文件:MTR logo.svg

来自萌娘共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原始文件(SVG文件,尺寸为84 × 68像素,文件大小:287字节)
PD-icon.svg
本图片或其描述文字仅包含简单的几何图形与文字 ,没有达到受著作权保护所需的原创性门槛, 故属于公有领域。

请注意,如果这是个作为商标或设计专利的标识,那么它有可能受到著作权以外的限制保护(例如商标权、专利权等)。

Trademark Warning Symbol.svg
本作品含有受商标法保护的内容。任意使用以致于侵害到商标拥有者的权益将可能会面临刑事责任民事赔偿。请用户使用前自行查明相关法律规定并承担一切风险与责任。参见免责声明。使用该商标并不表示萌百共享萌娘百科对持有人的认可,反之亦然。
此模板不是著作权标签。在此标签以外,这幅图像同时还需要一个有效的著作权许可。

文件历史

单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日期/时间缩略图大小用户备注
当前2020年4月20日 (一) 12:532020年4月20日 (一) 12:53的版本的缩略图84 × 68(287字节)Func讨论 | 贡献
  • 您不可以覆盖此文件。

没有页面链接到本文件。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wiki使用此文件: